齐乐娱乐论坛

注册  
发新话题 回复该主题

2013年全国各省齐乐娱乐员成绩查询汇总(全) [复制链接]

1#
2013年齐乐娱乐员考试已经过去20多天了,按往年这个时候已经有部分省份出成绩了,特开此汇总贴,方便各们检测员第一时间查询。同时请大家在回复栏及时更新最新消息。以下是以前检测员成绩出来时间顺序,今年会按最新排序,欢迎大家收藏此帖。
1、宁夏, 2、陕西,3、山西,4、安徽, 5、北京,6、湖南,7、青海,8、天津, 9、辽宁,10、甘肃,11、黑龙江,12、河南,13、上海(公路工程水运工程),14、江苏,15、贵州, 16、重庆,17、西藏,18、广东,19、江西,20、海南,21、浙江,22、四川,23、广西,24、吉林,25、新疆,26、福建,27、云南,28、湖北,29、山东,30、内蒙古,31、河北

是哪个版主或者管理员老是重新编辑啊,网址链接总给到一个人发的帖子里,我都链接到政府网站的,这样不好吗?!不要再改了!!!
    已有2评分我要评分查看所有评分
    最后编辑wxz8283 最后编辑于 2013-10-22 13:35:19
    本主题由 管理员 3c3t 于 2014/7/22 16:55:14 执行 主题置顶/取消 操作
    分享 转发
    TOP
    2#

    四川省的办事效率就是高,要等到其他省市出完了,也不会出成绩。
    最后编辑cnpn 最后编辑于 2013-08-20 10:29:36
    TOP
    3#

    我燕赵河北怎么最后一个
    穿别人的鞋,走他人的路。
    TOP
    4#

    卤煮 开贴 早了些吧  工程师的还没出来呢
    TOP
    5#

    期待中。。。。
    TOP
    6#

    我也期待呢!好期待!
    TOP
    7#

    慢慢等吧!
    TOP
    8#

    山东的咋直接没有
    TOP
    9#

    师的可以查成绩了
    好好学习 天天向上
    TOP
    10#

    检测员成绩为什么不是和师差不多时间出来呀
    TOP
    11#

    请问去年出成绩检师和检员相差多长时间?
    TOP
    12#

    不会超过一个星期!员的会出来
    TOP
    13#

    江苏员的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哦?
    TOP
    14#

    静待员成绩出来
    TOP
    15#

    TOP
    16#

    顶。。。。
    TOP
    17#

    感谢主,感谢人民,宁夏居然周末工作

    感谢主,感谢人民,宁夏居然周末工作
    TOP
    18#

    广西的什么时候出来啊?
    TOP
    19#

    请问宁夏的朋友宁夏的是不是真的可以查了??????
    TOP
    20#

    陕西的出来了~
    TOP
    21#
    TOP
    22#
    TOP
    23#

    北京的出来了
    TOP
    24#

    广东还没出
    TOP
    25#

    重庆的呢
    TOP
    26#

    河北的呢?
    TOP
    27#

    不知道贵州好久出成绩。
    TOP
    28#
    TOP
    29#

    广东某考生等的好焦急~
    TOP
    30#

    浙江。。。。。。
    TOP
    31#

    浙江每次都那么慢。。。。。
    TOP
    32#

    坐等江苏啊
    TOP
    33#

    四川出来了吗
    最后编辑hanger79 最后编辑于 2013-08-06 18:05:04
    TOP
    34#

    广东交通质监的办事效率真不行。。。
    TOP
    35#

    甘肃省的怎么还没有出来呀~
    静谥的深处,弥散在高原的苍凉;释怀,是思乡的情素~~~质朴是忠义的伙伴!
    TOP
    36#

    四川的都是老牛拖车,又狊又慢。四川质监局的人 傲得很。
    TOP
    37#

    第八个出来成绩的地方

    TOP
    38#

    辽宁貌似也出了的。
    TOP
    39#

    太慢了,等成绩简直就是煎熬啊 !
    TOP
    40#

    欢迎路桥人士进群249235336讨论

    欢迎路桥人士进群249235336
    TOP
    41#

    浙江的什么时候可以查的啊
    TOP
    42#

    青海的怎么没见公路桥梁成绩和水运的成绩啊?
    TOP
    43#

    回复 28# gl426 的帖子

    湖南很黑啊,不给统计表。让人不知道到底几个。难道是为改分党创利?
    TOP
    44#

    湖北还不出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    祝大家考试顺利通过。
    TOP
    45#

    楼主,改更新了,甘肃也出合格名单了。
    http://www.gsjtzj.com/show.asp?id=4090
    TOP
    46#

    广东啊广东,明天还不出我就真的对你无语了。。。
    TOP
    47#

    回复 46# 叹息峡谷 的帖子

    我也和仁兄你一样啊 时刻盼望着成绩能出来
    TOP
    48#

    我大河北又是最后一个吗?
    TOP
    49#

    每天刷几次网站,还不出,广东估计要下个星期了

    每天刷几次网站,还不出,广东估计要下个星期了
    TOP
    50#

    广东的应该出来了吧
    TOP
    51#

    回复 50# liujiguang 的帖子

    很明显还没有出
    TOP
    52#

    广东的要到8-20出
    TOP
    53#

    回复 52# jimko 的帖子

    哪来的消息?
    TOP
    54#

    河南的也出来了,都出来12个省了,不知道浙江会是第几个
    TOP
    55#
    TOP
    56#

    等待广东省啊
    TOP
    57#

    上海的好像也出来了,我看到公司在统计通过人员。但是为什么我网上怎么都找不到公路的呢?水运倒是找到了……
    http://www.shggcjd.cn/se/text.asp?id=1021
    水运应该是这个吧
    TOP
    58#

    回复 1# shiyanjiance 的帖子

    有人知道上海公路怎么查不?
    TOP
    59#

    什么时候江苏的出来啊?
    TOP
    60#

    浙江省的读卡机读不了答题卡了
    TOP
    61#

    四川的什么时候能出啊?都等到花儿谢了
    TOP
    62#

    还有其他省的也要给力哦
    TOP
    63#

    还不出来
    TOP
    64#
    TOP
    65#

    江苏已经出来 了
    TOP
    66#

    广东的没出
    TOP
    67#

    贵州出来了
    因为有你
    TOP
    68#

    http://www.qjtzj.com/article/372   贵州的也出了!
    TOP
    69#

    河北最败家  去年的名单 在4月份才在官网出现  真有办事效率
    TOP
    70#

    广东是要找翔吗?
    TOP
    71#

    重庆的呢
    TOP
    72#

    重庆的啥子情况,第二周了
    TOP
    73#

    重庆好久出来
    TOP
    74#

    唉 广西的什么时候能出呀 等待中...
    TOP
    75#

    为什么每个省出成绩的时间会差这么久???
    因为有你
    TOP
    76#

    四川的检测员好久出成绩啊!
    TOP
    77#

    江西的什么时候出来呢。。。
    TOP
    78#
    TOP
    79#

    重庆的出了 一次过了3门的飘过
    TOP
    80#
    TOP
    81#

    回复 79# lphulin 的帖子

    听你这么一说,我刚才又翻了下,过三门的一共三人,有俩我都认识,难道你是???
    TOP
    82#

    湖北省的不知道这星期能不能出来呢?
    TOP
    83#

    广西的快出呀
    TOP
    84#

    广东的不知道明天会出来吗
    TOP
    85#

    北京的进不去啊
    TOP
    86#

    不知道广东的今天出来没呢
    TOP
    87#

    广西什么时候出呀
    TOP
    88#

    湖北是什么时候出来哦,花儿也谢了。
    TOP
    89#

    浙江的已经打电话问过了,九月底,这帮狗草的,办事效率
    TOP
    90#

    广西的大约在冬季!!!
    因为有你
    TOP
    91#

    怎么出了17个就停了?剩下的怎么几天都没消息?
    TOP
    92#

    质监站都放假了吧还是谁家有事都去随礼了
    因为有你
    TOP
    93#

    想不通为啥每个省检测员成绩出来时间会差这么久!!!
    因为有你
    TOP
    94#

    谁知道天津水运检测员在哪查呀!
    TOP
    95#

    北京的现在查不到了
    TOP
    96#

    四川省质检局的人这两天都去过死人节去了。过节之前也不把名单公布出来。
    TOP
    97#

    广东的出来了
    TOP
    98#

    人数少得可怜!
    TOP
    99#

    浙江的连电话询问都关闭了,伤不起
    TOP
    发主话题 回复该主题
    齐乐娱乐